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想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群三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交流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8-0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党群三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交流会召开

 

202381日下午,党群三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交流会召开,支部书记曾杰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党群三支部全体人员参会。两个调研组分别汇报调研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关于巡视整改任务再推进再提升落实情况的调查研究报告》和《关于发生在师生身边的“微腐败”及不正之风行为的调查研究报告》内容,对课题调研组织与实施情况、调研发现问题与整改建议、成果转化与经验总结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两个调研组围绕当前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师生需求,掌握了第一手资料;调研工作开展扎实,调研形式多样,针对性强;调研取得显著成效。

曾杰强调,调查研究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只有将调查研究常态化、制度化,才能实现这项工作的长效化。支部下一步要按照中央、省委、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进一步集思广益,做好调查研究问题的深化、细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思路方法,推动学校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图:刘帅帅 审核:李宝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