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想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群二支部、党群三支部、南区学生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0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党群二支部、党群三支部、南区学生中心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思想防线,提升防诈反诈意识,有效预防和防范诈骗行为,96日中午,机关党委党群二支部、三支部和南区学生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反诈电影《孤注一掷》,以提升教职工反诈意识和能力。校纪委书记李德耀以党员身份参与活动。

f20d63f0d6230cb73fde3f48618caa7

这部影片聚焦于当下网络诈骗、网赌陷阱、招聘拐骗等犯罪活动,其折射出的反诈思想意识具有很强的警示意义和教育意义。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警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升反诈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做好防诈反诈“宣传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组织生活,也使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开展反诈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正值迎新之际,作为接触学生工作的基层一线人员,南区学生中心驻楼辅导员将以此为契机,联动各方力量持续在“以宣促防”上创新宣传方式,多角度、多举措推动反诈活动走深走实,以此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金钱观,真正做到让反诈宣传深入人心,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校园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全力筑牢校园防诈反诈“防护墙”。

(文:张亚萍 图:周青 审核:卞卡,曾杰,方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