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节日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监督检查
作者:蔡晓峰     时间:2022-02-06     资料来源:校纪委      浏览次数:

为推进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和正风肃纪各项工作,坚持放假不放松,节日“不打烊”。26日上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云生带领校纪委工作人员,对节假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疫情防控及值班情况等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保卫处等部门对疫情防控值班、防疫物资储备、教职工打卡、校园安防、公车封存等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胡云生指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态势逐步向好,是校党委坚决执行中央、省委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的必然结果,也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奋斗的战役成果。春节期间,阖家欢聚时刻,各位值班人员坚守校园各个岗位,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

胡云生强调,新春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也是“四风”问题多发易发的重要节点,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应切实强化思想自觉,坚决杜绝奢靡、享乐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持续巩固“清廉河工”教育成果。

胡云生要求,各职能部门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履职尽责,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春季开学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下一步,校纪委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对各部门各单位防控措施落实和履职尽责情况开展不定期检查,坚决做到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跟进到哪里,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确保校党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