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开展新学期纪律作风突击检查
作者:蔡晓峰     时间:2022-02-19     资料来源:校纪委      浏览次数:

   

 


    2022 219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纪委成立两个检查组,对龙湖校区职能部门及部分教学院部就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行政坐班人员出勤在岗、遵守“禁酒令”等情况开展突击检查。

 

经检查,各单位、各部门能够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对返校教职工建立“一人一档”疫情防控档案,为平安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同时能够按照有关部门考勤要求,组织行政坐班人员进行规范签到,未发现有中午饮酒现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人员未在岗情况,校纪委已责令相关人员限时作出情况说明。

校纪委书记胡云生指出,2022年是政治大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年,学校即将迎来省委对省管本科高校的新一轮巡视,换届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大事喜事多,难事要事也多,全校上下务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作风形象投入各项攻坚战斗中。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纪律作风建设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真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校纪委将坚决履行好监督专责,坚持“四不两直”工作法,常态化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始终坚持纪挺在前,时刻保持严的基调,敢管敢严,常抓长严,为推动中央、省委、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纪律作风建设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