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宣传教育 | 基层风采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30     资料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浏览次数:


330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李坤全主持。

会上,李坤全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和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云生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刘书记、胡书记的讲话精神。会后,中心与科级以上干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李坤全强调,2022年工程训练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强化严的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就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三是强化教育监督,加强对部门党员干部日常提醒教育,防微杜渐;四是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党员干部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和规章制度严格要求约束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又要敢管、真管、严管,敢抓、真抓,严抓,努力营造部门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最后,李坤全就近期工程训练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工程训练中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同时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文:王旭辉 图:李可 编辑:马建辉 审核:李坤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