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宣传教育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廉洁任职专题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田静     时间:2021-11-12     资料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会干部、班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任职能力,土木工程学院自112日起将开展为期近两周的学生干部培训,112日中午1230,学院特别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卢朝东在西校区3J101教室,做了心怀学工  廉洁任职”的专题培训,全体学生会成员,老生班团支书、班长,新生班全体班干部近2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卢朝东着重从能力提升,廉洁任职,勇于担责等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学生干部应有的素质,尤其是向大家强调,学生干部作为学院学管工作开展的重要力量,应该心怀学生工作,一定要守住廉洁的底线,干部干在前,不能利益好处享受在前,甚至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并以发生在学校、学院的真实例子给大家进行警示教育。

此次廉政为主题的培训是整个学院学生培训和廉政文化月活动的一部分,后续学院还将结合廉政文化活动月的要求,认真开展各种活动,真正让廉政文化在学生群体中入脑入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