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宣传教育 | 基层风采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为党员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苏湉     时间:2021-11-04     资料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1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为学院教工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守好“五条线”,做到“四担当”,争做新时代廉洁从政的表率》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苏湉主持。

说明: http://sie.haue.edu.cn/__local/B/70/C7/2E990ECE786F24D3E419326CCBC_0B09A8E7_88438.jpg

专题党课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违法违纪案例,分析违法违纪人员走上毁灭道路的原因,要求全体党员从中吸取深刻教训,认清当前形势,牢记党纪党规,增强廉政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履职履责,永葆清廉本色。

刘汝举强调,面对繁重艰巨的工作任务,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相关配套精神,坚决做到有底线,不越红线,确保个人党风政风不出问题。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书记带头讲廉政党课,不仅增强了团队意识,更是为自己“廉洁自律”敲响了警钟,今后会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