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课堂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想园地 | 业务课堂 | 正文
强化监督贯通 提升巡察实效——校纪委“清风大讲堂”第五讲开讲
作者:     时间:2023-10-1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强化监督贯通 提升巡察实效

——校纪委“清风大讲堂”第五讲开讲


1018日上午,由校纪委举办的“清风大讲堂”系列讲座在综合楼1122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由巡察办巡察科科长陈丽莉主讲,校纪委书记李德耀主持,党群第三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讲座以“强化监督贯通 提升巡察实效”为题从“谁来巡、巡什么、怎么巡和巡察如何抓整改”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分享了个人在巡察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期巡察工作要求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巡察工作,贯通监督合力,做好“同题共答”。

党群第三支部书记曾杰在点评中指出,讲座能够紧密结合上级相关精神,从自身工作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开展巡察工作的意义、方法和巡察中应注意的问题,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巡察工作的整体了解,为后续巡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方法和思路。

李德耀强调“清风大讲堂”活动的开展是同志们进行学习、交流、提升的重要平台。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学习交流中不断提升自我的党性修养;二是找准学习方向,将学习成果融入到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中,三是努力守护清风净土,让清风廉政成为校园新风尚。

(文/贺娜 图/刘帅帅 审核/王志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