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想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深学细悟新思想 增强信念勇担当
作者:程浩     时间:2022-11-2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深学细悟新思想 增强信念勇担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近日,党群第三党支部举办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深学细悟新思想、增强信念勇担当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以网上集中答题的形式进行。竞赛题目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突出大会会议主题、党的中心任务、总体战略安排、科教兴国战略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比赛过程中,纪委书记李德耀同志带头参赛,支部党员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现出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良好风貌。经过数据汇总,全体支部党员完成答题,平均成绩达到了98分以上,圆满完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学习目的。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形成持续学习宣传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善于作为、敢于担当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