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想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群三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11-18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党群三支部召开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

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1117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党群第三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李德耀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重温总书记在红旗渠和殷墟等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并围绕会议主题开展讨论交流。

通过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人民的关心厚爱和对河南发展的深切关怀。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等重要论述,深入践行红旗渠精神时代价值,更加坚定自信,更加奋斗实干,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确保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带头学习、带头领悟、带头贯彻,坚持不懈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精神动力,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会议强调,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大力推进“清廉河工”建设,让组织倡廉、党员护廉、干部守廉、教师尚廉、学生敬廉的清廉文化蔚然成风,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教育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要发扬斗争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监督保障执行工作,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歼灭战。要坚定守正创新,紧盯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新特征,与时俱进,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校落实见效,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学以致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自身建设上下硬功、下实功,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奋斗韧劲,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