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想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作者:程浩     时间:2022-06-17     资料来源:校纪委      浏览次数: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七一”来临之际,党群第三党支部于617日下午开展了以“迎七一,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校纪委书记胡云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支部书记曾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铮铮誓言表达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再一次接受思想的“洗礼”。

随后,党群第三党支部为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发放了生日贺卡,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在新的征程中不负重托,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紧盯学校事业发展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政治生日为新的起点,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接续奋斗勇担当,蓄力扬帆再启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2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