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想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群第三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程浩     时间:2022-03-25     资料来源:校纪委      浏览次数:

 

齐心共抗疫  温暖你我他

                                                   ——党群第三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月阳阴两均天,玄鸟不辞桃花寒”。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发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323日,党群三支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结合学校三月份学雷锋月活动,开展了“齐心共抗疫,温暖你我他”主题党日活动。

党群第三党支部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群第三党支部党员分成两个组,分别由学校纪委副书记李宝涛、支部书记曾杰带队,深入西校区和南校区学生宿舍、食堂、快递点了解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为学生、“三保”服务人员送上口罩和教育部疫情防控“五个一律”提示卡,宣传防疫知识和教育部疫情防控要求,教育引导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章制度,并号召大家争做防疫标兵。

支部党员向“三保人员”送口罩

支部党员向学生发放提示卡

支部党员在快递点了解疫情防控情况

疫情无情,人有情。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激发了大家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强化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思想淬炼。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我们要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初心,践行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以实际行动与学校广大师生同心协力共同筑牢校园“防疫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