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想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群三支部联合机关一分工会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0     资料来源:校纪委      浏览次数:

 “魅力巾帼 绽放芳华” --党群三支部联合机关一分工会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在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现党务部门女性干部风采,增强集体凝聚力与协作力,丰富铿锵玫瑰们的精神文化生活,38日上午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党群三支部与机关一分工会联合开展“魅力巾帼 绽放芳华”庆三八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专业花艺师现场授课。花艺师从认识花材、花材的养护、插花的分类、插花的规律、插花的步骤和技巧等几大板块进行示范教学,带领大家认识花材,了解各种鲜花的特性,以及插花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党务部门的女同志爱岗敬业、勤勉履职,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着对党的忠诚与担当。在她们的专属节日举办插花活动,让她们放慢脚步、品味花香,感受艺术,在和谐氛围中汲取力量,轻装上阵再出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绽放芳华。

2022.3.8插花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体验到插花的乐趣,更多体会到集体的温暖和互相协作的快乐,希望党支部和工会多组织一些像插花这样有艺术性的活动,陶冶情操,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