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想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纪监主责办支部观看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实况
作者:程浩     时间:2021-03-05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纪监主责办支部观看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实况

35日,我支部在机关党委党员之家集中观看了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实况,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我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认识上又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接地气、暖人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和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在先,严明纪律,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新面貌,立足岗位职责,全力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