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群三支部参观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廉洁文化教育中心
作者:     时间:2023-03-3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党群三支部参观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

实验区廉洁文化教育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方案。329日,党群三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廉洁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校纪委书记李德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胡云生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键抉择 引领航向”“砥砺前行 一严到底”、“不忘初心 正道直行”和“守正出新 行稳致远”四个篇章的内容,观看了典型案例视频和航空港区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等方式,加强警示教育的直观感和冲击力,教育引导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忠诚于党、忠于人民,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殷殷嘱托,做遵规守纪的模范,发挥引领表率作用,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过硬、绝对可靠。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坚决防治“灯下黑”,时时紧绷纪律之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文:程浩,图:程浩,审核:曾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