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纪委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副主任王艳一行来我校考察
作者:王佳欣     时间:2022-07-14     资料来源:校纪委      浏览次数:

    713日下午,省纪委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副主任王艳一行来我校实地考察廉洁文化共建单位建设情况。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云生在综合楼12层会议室接待了王艳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办、团委负责人及校纪委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胡云生代表学校党委对王艳一行来我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委贯彻落实省委“清廉河南”“清廉校园”建设、校园廉洁文化品牌建设、廉洁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制定建设“清廉河工”实施方案,以“五大工程”“二十项行动”“四个清廉单元建设”为抓手,以青年杨靖宇纪念馆为依托,大力开展红色廉洁教育,积极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让清风正气充盈河工校园,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王艳对我校在廉洁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党中央制定下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省纪委高度重视,积极探索廉洁文化建设模式,前期与高校共建廉洁文化单位,发挥以点带面示范效应。她强调,学校要加强廉洁教育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的研究探讨,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以文育人”先进做法充分结合,通过深挖红色资源、展示英烈勤廉楷模、积极打造廉洁元素,不断创新廉洁教育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及时总结经验做法,以把学校廉洁文化教育中心打造成系统内成标杆、系统外有影响的廉洁文化示范单位为目标,助推“清廉河南”建设。

会后,王艳一行还在杨靖宇将军雕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对青年杨靖宇纪念馆进行参观考察。(文:王佳欣  图:和平 审核:李宝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