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州师范学院纪委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蔡晓峰     时间:2021-12-31     资料来源:校纪委      浏览次数:

 1231日上午,郑州师范学院纪委孙龙国书记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工作,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云生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胡云生对郑州师范学院纪委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郑州师范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胡云生就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过程中,我校纪委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治监督、执纪审查调查、信访档案管理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向客人作了全面介绍,双方就如何做细做实政治监督、强化一把手及班子成员日常监督、贯通协同各类监督主体、统筹协调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用发挥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孙龙国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所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对我校近期新出台的“一统十联”监督机制、政治谈话、政治生态分析工作制度、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清单”、党委行政“四议两督办”工作法等特色亮点工作由衷表示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之行收获很多,启发很大。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增进友谊,丰富经验,共同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和水平,一致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