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河工清风 明月廉韵”廉政文化作品展隆重开幕
作者:曾杰     时间:2021-12-09     资料来源:校纪委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由校纪委主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联合承办的“河工清风 明月廉韵”廉政文化作品展览在综合楼一楼隆重开幕。开幕仪式由副校长赵金安主持,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宣布廉政文化作品展正式开幕,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云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此次举办“河工清风 明月廉韵”廉政文化作品展,是学校第二届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年轻的河工学子心中播下廉洁的种子,为成长成才、更好地服务祖国和人民奠定思想和品德基础。是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创新形式和丰富载体的具体表现,对于推进清廉校园建设,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广大师生热情参与,共收到诗词、书法、摄影、剪纸、篆刻等各类廉政作品300多篇(幅),经专家评审,遴选出部分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展出。参展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内容丰富,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高尚的思想情感、道德情操和艺术情怀,下一步还将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微信公众号、校报上公开展示。

开幕式后,出席仪式的校领导、校属各单位负责人,书法、诗词、摄影协会代表和学生代表参观了作品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