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推荐新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01-24 18:21 来源: 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1月24日,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联系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曲孝丽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曲孝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确保”目标提供坚强保障。要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实现新提升。要把握历史主动、增强斗争精神,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上开创新局面。要坚持人民至上、守护民心民利,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取得新成效。要坚持自我革命、加强自身建设,在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上迈出新步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