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第七期校领导与学生“一月一餐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开展第七期校领导与学生“一月一餐会”活动

 


根据学校三全育人“一月一餐会”活动安排,1025日中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德耀到龙湖西区圣源餐厅与学生代表交流餐叙,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需求,听取同学们意见建议。宣传部、学生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餐会上,同学们分享了考研考公备考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感受,并围绕学校学风建设、学校发展、宿舍条件提升、“一站式”学生社区等多个方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同时也结合自身实际,对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优化学习生活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李德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同学们反映的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李德耀现场要求学生处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认真研究,提出针对措施,积极解决学生实际困难,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持续优化学校育人环境。

李德耀指出,正值同学们考研考公备考的关键时期,学校高度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保障同学备考和顺利参加考试。李德耀表示,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校管理和监督工作当中来,尤其是学生党员干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主人翁的姿态站在学校发展角度提出建设性意见,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刘帅帅 图/刘东海 审核/曾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