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举行特约监察员受聘仪式
作者:蔡晓峰     时间:2022-06-21     资料来源:校纪委      浏览次数:

 

 

2022621日上午,学校纪委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举行了特约监察员受聘仪式。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李宝涛主持。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曾杰宣读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关于河南工程学院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聘任决定,胡云生向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胡云生对受聘的10名特约监察员同志表示感谢和祝贺。他指出,受聘特约监察员,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压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立实施特约监察员制度在拓宽民主监督渠道、健全干部队伍体系、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具有的重大现实意义,切实提升做好特约监察员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胡云生强调,特约监察员要切实担负起特约监察员职责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围绕监督责任落实、参谋咨询职能发挥、宣传引导功能体现、桥梁纽带作用完善,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胡云生表示,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全力配合、大力支持特约监察员工作,为特约监察员履职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并自觉主动接受特约监察员的监督。

特约监察员一致表示,受聘为特约监察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关心支持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充分发挥外部监督职责,以更多渠道和方式参与学校监督工作,与学校纪委监察同频共振、共担职责,共同推动学校管党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