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追逃追赃“两项清理”后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5-02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省纪委和省高校纪工委的文件要求,在去年开展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违规持有身份证、出国境证件暨失联外逃人员集中清理排查工作(以下简称“两项清理”)的基础上,为持续推进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将在全省进一步深入开展对失联、出走、外逃的核查工作和对违规持有多个身份证、出国境证件的整改工作,真正实现两项清理工作的“动态管理、实时更新、分类处置。”

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两项清理”工作,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认真开展核查整改。对新增的失联、出走、外逃人员要及时报告、写出情况说明。对违规持有多个身份证和出国境证件的情况要及时上报、认真整改并写出情况说明。

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核实的情况,认真填写省纪委办公厅文件中的附件1至附件4表格(见豫纪办发〔201714号文件附件),没有相关情况也要进行零报告。对于表格中的“审核人(签字)”一项,机关部门由负责人填写,基层单位由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联署签名。所有表格填好、签字盖章后务必于53日(本周三)下午下班前报纪委办公室。

联系人:李小林  蔡晓峰

联系电话:62508115

 

 附件:中共河南省高校纪工委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追逃追赃“两项清理”后续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中共河南工程学院纪委

                                   201752

 

附件【中共河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追逃追赃“两项清理”后续工作的通知.docx
分享到: